普通红烧肉肉

真的好开心啊!!!敲好看啊!!!不知道怎么形容全员的可爱!!!幸福到炸成烟花!!!
虽然情节都已经知道了但还是被全程高虐虐得哭成狗…他们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可爱到让人心疼…勇辉的堀川跟我跟我的印象差不少但是这样怼兼桑的小堀川也好可爱!!!绝~~对不跟やすす表现自己的关心的流司清也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蜂姐的盛世美颜和虎哥的腹肌啊啊啊啊啊啊啊!!!全员都超级可爱啊啊啊啊啊啊!!!本来觉得才前面的剧就已经被萌得七荤八素了后面的live血条不够用了结果后面live更加高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刚好坐在后通路旁边然后看得超近!流司和小鸟越走到一起的是个流司用你干嘛啦哈哈哈的表情拍了小鸟越一下然后有泽桑也在旁边啊啊啊小笼包里能蹦出安定的话以后每天吃小笼包啊!!!流司清的飞吻啊啊啊啊啊!!!流司司的中文讲得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从此没有我!!!
唯一的一点点点遗憾就是抽赏没有抽到清光。。这大概是上天对买清光周边买太多的惩罚_(´ཀ`」 ∠)_

然而现在疯狂想画repo图的我要明天就要去考试然后要两个星期ˊ_>ˋ

评论

热度(14)